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一年容易又中秋

去年中秋, 是草紙第一年要買月餅到廁紙家的中秋


可中秋前, 草紙一直都好像沒有什麼行動


不過草紙買與不買, 廁紙也沒所謂, 反正廁紙家人都不怎麼喜歡吃月餅


有人送就會吃, 沒人送嘛, 從來也不會自己買


反正每年中秋過後, 總有人因為不想吃, 吃不下而轉贈廁紙家


再者, 廁紙自從工作後, 每年中秋前後, 總有同事會拿月餅返醫院


廿幾年來, 廁紙一家都是吃免費月餅


只是有一年, 忘了是中學還是大學時期


廁紙不知怎的, 中秋前夕因為好想好想吃月餅而買了一個貴價月餅


對, 只是一個, 而不是一盒


貴價月餅, 也不是什麼燕窩月餅, 雪糕月餅, 當年還沒有這些另類月餅


只是中秋前夕, 一個普普通通的雙黃白蓮容也特別貴


 


08 年 9 月 6 日, 應該是這天


巧遇迪士尼跟奇華 crossover 的月餅


包裝設計美的不得了, 超吸引, 不過也超貴


印象中, 草紙跟廁紙當時的對話如下


" 中意就買左佢啦, 就當我送俾你屋企啦 "


" 你做咩送俾我屋企呀? "


" 中秋嘛, 我都應該買月餅上你屋企啦 "


" 乜你都知道應該要買月餅上我屋企咩, 之前又唔見你話買? "


" 又未到中秋, 你又知我無諗住買? "


" 咁我真係見唔到你有打算買丫嘛 "


" 我要搵 D 特別 D 嘅月餅先送, 我唔會送普通嘅月餅咁無誠意, 依家搵到啦, 迪士尼月餅夠晒特別 "


廁紙又一次駁不了草紙, 乖乖收了兩盒迪士尼月餅


因為好喜歡那鐵盒, 圓形, 方形都買了



還有這款更貴的, 不過是紙盒裝, 沒有買



 


今天, 2009 年 9 月 12 日


走進迪士尼商店, 滿心期待, 特意去找月餅


今年不像往年, 沒有將月餅放在當眼位置, 也得花點時間才找到


包裝不及去年, 至少廁紙覺得不美, 不吸引


也沒有標明是奇華製造, 雖然職員聲稱是奇華生產的月餅


去年的月餅可有標明是奇華製造唷


算吧, 省回來的錢用來買 Halloween 精品


今年的迪士尼月餅只有兩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