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香港人之夜

2011 年 3 月 18 日, 星期五, 下雨天


 


一早約好阿姨, 表妹仔這天去迪士尼


又說好, 如果下雨就取消


晨早下班, 雖不至於陽光普照, 但都沒有下雨嘛


繼續向迪士尼進發


也期待第一晚的奇妙處處通會員專享晚會


 


平日的迪士尼, 賓客不算多


連一向超多人的 Autopia 都只需排廿分鐘



我都應該好幾年沒玩過呢


 


黃昏時份, 阿姨先行離開


表妹仔則留下來跟我去今晚的會員專享晚會


等草紙期間, 應表妹仔要求, 去畫畫


我上一次畫畫, 是 2007 年 12 月 12 日


當日表妹仔四歲生日, 我們畫米奇



三年多後的今日, 廁紙第二次畫畫, 都是表妹仔相伴


草紙, 可沒有跟我去畫過呢


每次叫他去畫, 都諸多推搪



今日七歲的表妹仔, 不用幫忙都可以自己畫呢  



廁紙筆下的 Winnie the Pooh, 還可以吧


 


這一晚的奇妙處處通會員專享晚會


去, 不去, 廁紙掙扎了一個下午


一方面, 好想去, 好想知道專享晚會有什麼 Magic


一方面, 在迪士尼玩了大半天, 又下雨, 好累, 好想走


最後還是草紙給我下決定


草紙說, 既然都來了迪士尼, 就多等一下, 看看專享晚會有什麼特別


如果不好玩, 下次就不去嘛


 


超級超級累的廁紙, 等草紙放工來到迪士尼


吃了個火箭晚餐, 看了個久違了的煙花


好不容易, 終於等到晚上八時


 


可能下雨天的關係, 又可能是第一晚的關係


參與晚會的賓客不算多


 


甫踏入幻想世界, 就遇上汽球先生


以為可以得個汽球啦, 等待期間, 越來越多小朋友


我跟草紙這兩個大朋友, 表妹仔這個七歲小朋友


又怎夠兩三歲的小朋友爭呢


" 包剪揼 " 下, 跟三眼仔緣盡於此



算吧, 不等啦, 去影相


 


往夢想花園途上, 遇上第一個 Magic



 


當大家都不知道將會有那個卡通人物出來 Meet & Greet 前


我們去花木蘭的亭排隊


到卡通人物出場啦


有 Stitch & Lilo, Pooh & Tigger, 木偶跟占美尼


這些我都影過啦


我們排的花木蘭亭嘛, 是 Donald & Goofy in Golden Mickey Costume


雖然我沒影過


不過, 一見米奇魔術師出現


廁紙就強行拉草紙及表妹仔走


我要去排米奇魔術師



還好我決定正確


如果等影完第一次再排, 應該影不了米奇魔術師呢


 


這一晚的 Meet & Greet, 好多卡通人物我都已經影過嘛


影完米奇魔術師, 我都已經無要求啦


應表妹仔要求, 去影木偶跟占美尼



影完木偶跟占美尼, 也因為時候不早, 想走呢


 


說要走嘛, 見 Winnie the Pooh 無人排隊, 又去玩一圈



 


玩完 Winnie the Pooh, 又跟表妹仔說要走


可又見皇室宴會廳前有人群


不看由自可, 看了嘛, 當然又是說走又不走啦



睡公主跟皇子, 其實都不是什麼新的卡通人物


記不起那一年的聖誕, 就是以睡公主跟皇子為主題


當年, 睡公主就是穿這套 Costume


只是, 當年的廁紙還沒迷上 Meet & Greet, 才沒有影呢 


 


皇室宴會廳的另一邊, 有這位我不認識的公主



現場看, 這一位公主有點像巫婆, 表妹仔不肯影呢


 


如是者, 逗留至十時才離開




 


本來跟表妹仔說好, 離園的時候才去買禮物



到我們離開之時, 所有商店都打烊呢


表妹仔有點點不悅, 不過, 也不敢向我發脾氣


只是叮囑我下次幫她買


小朋友, 真的不能騙


更何況她已經七歲啦


我說過什麼我自己都忘啦, 她可記著呢


 


這一晚的奇妙處處通會員專享晚會


有 Magic 的同時, 玩得開心, 亦排得放心 


是日出席的賓客, 大概全部都是香港人


沒有人插隊, 沒有人打尖


縱然要排隊, 都排得開心舒暢


既沒有人左推右撞, 也沒有 " 和打鞋子齋請咩 "


期待已久的香港人之夜, 超級開心興奮


還準備要去第二次呢


 


之前還一直質疑, Magic Access 的加幅是否物有所值


是晚所見所感, 迪士尼的確努力挽留我們這班全年通行証賓客


亦總算有聽賓客的意見, 多推出罕見的卡通人物 Meet & Greet


 


不過, 出 Blog 之日


聞說第二晚的奇妙處處通會員專享晚會超級混亂


有人插隊, Cast Member 又亂放消息


迪士尼的管理層, 希望你會有改善措施


亦都正視一下打尖, 插隊等問題


要令賓客玩得開心


也不要讓前線的 Cast Member 遭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