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綠兄弟




2013 年 8 月 19 日, 星期一



自從決定了要綠色姊妹裙
兄弟領帶, 當然都是綠色啦
我要又開心, 又 Fresh 的綠色

一開始就 Target 領帶, 而不是 Bow Tie
因為, 戴上去
領帶會比 Bow Tie 多點綠色

Blog 友說可以送綠色領帶給我
可惜, 不是我想要的綠色
就謝謝她的好意啦

我心儀的綠色領帶
好難找呀

我要淺綠, 還是粉綠呢
我自己都不知怎麼形容
總之要有活力, 有生氣, 又開心的感覺

淘寶的
不是鮮綠, 螢光綠, 深綠, 就是青 B B
沒有我想要的開心感覺

都幾乎想放棄
改為紫色, 或者隨便要一隻綠色啦

這天, 無無聊聊的又逛到 $12 店
竟然給我找到心儀已久, 淘寶都難找的粉綠色領帶
還要有好幾款的選擇



廁紙最喜歡左邊的一款
可惜, 沒有三條現貨

要不, 伴郎用一款
兄弟用另一款
但我們的伴郎加兄弟, Total 就只有三人
這樣的話, 好像有點怪

問過草紙
乾脆每款一條, 一人一款啦

想不到眾裡尋它
卻又垂手可得



除了綠色, 亦有其他顏色的領帶
粉紅, 橙, 黃, 深藍, 淺藍, 深紫, 淺紫都有
有斜紋, 暗紋, 又有波點

質料說不上好, 造工卻不差
絕對是淘寶以外的另一廉價選擇



*          *          *          *          *



這個垂手可得
原來, 又有點可遇不可求

廁紙之後逛過其他分店
嘗試再找找那條沒有貨的綠色

可發現, 不是每間分店都有賣
就算有賣, 心儀的款色, 亦不一定有貨

那, 還是算吧
一人一款, 不再更改了

1 則留言:

  1. Very nice ties!!!

    靚過淘寶貨好多~
    [版主回覆08/26/2013 12:05:23]係呀
    如果計埋運費, 淘寶都差吾多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