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我的 LC 成魔之路 (一)




2013 年 12 月 21 日, 星期六



婚前
經常聽靚太同事說買家品
廁紙當時就不明白
家品, 有那麼多東東要買嗎
有需要經常買嗎

還是超齡公主的廁紙
當時, 只知道要買化妝品

婚前
不太認識 Le Creuset
只知道, Le Creuset, 靚
有幾好用, 都只是從靚太同事口中略知一二

雖然如此
還是給 Le Creuset 深深吸引

婚前的這天
記得下午好像跟草紙去打掃新居
回家路上, 就買了這兩個


記得當時買兩件 7 折
當時不知價的廁紙, 覺得已經好抵
即使不太喜歡心心盅, 卻因為沒有花花盅而買了心心盅
誰叫我好想要禮物盒呢
更一度想 Big Day 用禮物盒做介指盒
( 慶幸怕打破而沒有用啊, 要不, 應該有點兒...... )



*          *          *



2014 年 2 月 23 日, 星期日



從來不懂煮飯
婚前, 亦誓言不會煮飯的超齡公主
都深明
就算不煮飯, 家裡都總要有個煲
不煮飯, 都會煮公仔麵, 都會煮清菜吧
而且, 我喜歡食餃子啊

某天
( 記不起是婚前還是婚後的某天 )
我問廁紙媽
" 減價都二千幾, 一隻煲要咁貴咩? "

從來知慳識儉, 亦應該不認識 Le Creuset 的廁紙媽答
" 一隻靚煲, 係要咁貴架, 你咪買隻黎試下囉 "

有廁紙媽這一句
廁紙, 放心了

雖說已經嫁人
要是沒有廁紙媽允許
我應該還是會給廁紙媽炮轟

初接觸 Le Creuset
廁紙不知道什麼叫靚色, 也不知道什麼叫搶手色
只從敗家 Group 知道
日本買 Le Creuset 好平
亦從敗家 Group 知道
什麼叫 " LC "

婚後的首次旅行
( 都不知算不算 Honeymoon, 反正跟我一向的旅行模式差不多 )
有考慮過去 Outlet
無奈北海道有 LC 的 Outlet 都路途遙遠
要是老遠走去卻什麼都買不成, 那還是算吧

離開日本前的這一晚
在新宿 Keio 遇上這個


當時不知道 Risotto 跟 Round 的分別
又不太知價
縱然有點點喜歡這個綠色, 都沒有買

當然
不買的其中一個原因
就是不想一大清早捧著個煲四處走

出 Blog 這天
事隔大半年
有點點後悔沒買這顏色
( 之後都沒再見過這綠色了 )

但又有點點慶幸當時無買
因為以當時匯率, 其實便宜不到那裡去
而後來, 我在香港專門店也不過用 HKD $1998 就買了個 24 Risotto



*          *          *



2014 年 3 月 7 日, 星期五



上班前
約了我的恩人
雖說是熟悉的 Blog 友仔
真實世界素未謀面, 卻無條件借我英國頭紗啊
而一借, 又借了幾個月

趁中間還有點點空檔
不知幹麼, 跑了去 Sogo

有時候, 天意就是天意
事前敗家 Group 全無消息
LC 亦還未官方發佈
我卻在 Sogo 獨家發售的第一天
還要是剛開門, 就遇上這個 Promo Set


Soliel 花煲, Trivet, 花盅, 只是 HKD $2528
還送花盆, Magnet

當時還是不太知價的廁紙
覺得這個價錢有這麼多, 縱然不是最喜歡的顏色
還是覺得, 用家角度, 應該好抵吧
而且, 我最想要就是花花煲嘛
事實 Soliel 都好美呢

沒有考慮太多, 亦來不及向敗家 Group 請教
在 Sales 力 Sell 下, 就忍不住買了
我, 可是第一個客人啊

記得當天買後
在敗家 Group 出了一個請教 Post
結果嘛......

當時不知何為 Check 貨, 何為黑點
自問一向買物都驗屍的廁紙
原來, 一山還有 N 山高
原來, 我都不是太挑剔

廁紙選的一個
在其他人眼中, 原來叫 " 多黑點 "

我的第一個 LC 煲
就這樣, 帶回家
正正因為這個煲
我的 LC 成魔之路......

用家分享 :

花煲雖美
但清潔時, 還是 Round 比較方便呢

至於 Trivet
又是雖美
但論功能, 論實用
我還是喜歡 Silicon 煲墊
( Silicon 的防滑功能比較好 )

有一次, 就因為 Trivet
草紙差點把我的花煲倒地呢

這個驚嚇嘛
讓廁紙在剛剛的開倉
即使再遇上心儀的 Nutmeg Trivet
都不敢再買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