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我的 LC 成魔之路 (二)




2014 年 3 月 14 日, 星期五



買了第一個 LC 煲後的一星期
還未算中毒的廁紙
在又一城 Taste 遇上 Staub Promotion Booth

網上 Comments
Staub 比 LC 好用

廁紙感覺嘛
我還是喜歡 LC
LC 靚好多囉

當時還決意當無飯靚太的廁紙
有一個花花煲, 已經足夠了
對 Staub, 沒多大興趣

卻因為當時 Staub Stoneware 還是 Made in France
買了這個, HKD $249




*          *          *



2014 年 3 月 15 日, 星期六



跟草紙飯後閒逛
有意無意間, 拉草紙到 Staub, LC Counter 前

老實說
當時, 我的確好想要一隻 Grill Pan

事關幾位同事都說
一塊靚 Grill Pan, 即使遇上 Cheap Steak
都比外面吃到的 Steak 好

廁紙亦盤算過
吃四塊 Steak
Grill Pan 都回本了

廁紙雖然想買 Grill Pan
但不是想立即買, 馬上買囉
當時還堅持當無飯靚太嘛

當時
只想跟草紙研究買 LC 還是買 Staub
想想買那個 Size

反而是草紙, 叫我馬上買
Sales 姨姨說是 Promo 價, 又有現貨
遲買早買都是買
早買早享受, 遲買貴幾舊
就這樣, 有第一隻 Staub 了


論外型
當然是 LC 比較美啦
但 Staub 這隻 Grill Pan 只是 HKD $749
摺柄又方便收藏
還是向現實低頭吧

正正因為 Staub 的外表無 LC 吸引
Staub 又比 LC 平
廁紙對待 Staub 比較隨意, 用得暢快呢

付款時
Sales 姨姨又力 Sell Made in France Stoneware
說將來的, 不會是 Made in France
祟洋的草紙, 又叫我多買一個焗盤, HKD $249

用家分享 :

關於這兩個焗盤的 Quality......
個人經歷嘛......
不過, 既然 Staub 已經給我換全新的, 就不公開說了

總之
要入焗爐煮食嘛
要不, 用普通醜醜的不鏽鋼盤
要不, 就用 LC / Staub 的淺身鑄鐵鍋吧

至於
純粹十多分鐘的翻熱
廁紙有時還是貪方便, 用 LC / Staub Stoneware 呢



*          *          *



2014 年 3 月 16 日, 星期日



又是那句
當時還不算中毒的廁紙
一開始, 不打算換萬寧煲

但是
無中 LC / Staub 毒
不等於無中敗家 Group 毒

婚前天天上 Wow
婚後有段時間, 我可是天天上敗家 Group 啊

經過敗家 Group 的薰陶
經過恩人 Blog 友的指導
我都心思思囉

記得當時敗家 Group 姊妹努力買紙巾
但平常少用包裝紙巾的廁紙
竟然在公司樓下的萬寧, 找到大量賣斷市的萬寧毛巾
我, 忍不住了


我認
我是為買而買
但是出 Blog 之日, 事隔半年
M 巾, 已經用完
濕紙巾, 亦早已用完
包裝紙巾, 還有少量
毛巾, 努力當面巾, 當廚布
雖然還有大量, 但至少, 毛巾不怕囤貨嘛

翌日跑去尖沙咀換煲
不得驗貨, 可幸, 都不錯呢


不計買毛巾買紙巾的錢
( 紙巾, 毛巾都以市價買, 沒有買貴啊 )
這個 26 Staub 只是 HKD $989, 抵

用家分享 :

大概鑄鐵鍋表層 Coating 不同
Staub 比 LC 容易刮花
如果會心痛的說, 還是買 LC 比較好吧



*          *          *



2014 年 3 月 18 日, 星期二



一連四天都我為 Staub 狂
第五天, 都不例外啊

事源某天
見過 LC 的南瓜煲就已經念念不忘

又從敗家 Group 得知
Staub 都有南瓜煲
比 LC 的, 還要真實

當時都還沒見過 Staub 南瓜煲實物
抵不住引誘
無貨, 要等, 不知等多久, 都要訂

Sales 說要等幾個月
可幸, 不到十日就到手了

上色方面, 雖然有點點瑕疵
只要無崩無爛, 我都接受呢


出 Blog 之日
南瓜煲已經出了新色
( 個人覺得舊色比較靚啊, 雖然新色更像真南瓜 )
我這個舊色嘛, 據聞已成絕版了

用家分享 :

不同 Counter 不同 Promo
記得當時
永安要南瓜煲連 Grill Pan 買, 二千幾, 有現貨
但 Uny 就可以 HKD $1399 單買南瓜煲, 但無現貨

一開始超喜歡 LC
但到這刻, 我應該中 Staub 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